Thursday 9 August 2012

最需要你的时候总不在我身边

讽刺吧~再好的感情也一样~~

我们也在一起很久了~可悲跟可恨的是我们多数是分开的~~

开心是有的可不是占大多数的时间~


的确还真的蛮想你的~可是算了吧~

就连我现在病得很重~陪在我身边的永远不是你~讽刺吧~

长距离的恋爱睁得很痛苦~

昨天我病得很重~

告诉你后,你也不能怎样~

high fever: 38++
sore throat serious~~(你知道医生告诉我这些时的反应吗??)

我好希望你能在我身边照顾我~这期望好像太高了~~好累,真的好累~

来你陪我一天的时间好像对你来说都好累~可我却没说过累~

我对你来说算什么???

不敢想也无法对你发脾气~自己长大了,再辛苦也要自己撑了!!!

算了~真的算了~才发觉父母真的好伟大~我快把我妈吓死了~今天他们太忙了,虽然已经在怡

宝却被公事搞的没法见我~但他们却一直打电话给我~~明天再来见我~~真的感动!!

忍不住就掉泪了~~自己辛苦了,家人却在左右~

没了你我还有家人!!我明白你的苦衷~但我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!!别像个小孩了~~加油!!能撑过去的!!坚持吃药!!抗病魔的时间到了!!加油!!

1 comment:

  1. 现在有好点了吗?最近天气不好,好好照顾自己~我今年也常生病=[而且都不是普通的发烧,咳嗽~其实有点害怕>.<
    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

    ReplyDelete